製造設備

複合機-EML-3610NT 

三合一複合機具有雷割、沖孔、攻牙三功能,目前場內複合機最大加工可達到6呎(6米),複合機可有效率的加工,比起以往雷割及沖孔分開的時候,複合機可減少換機時間。

設備數量:2台

雷射切割機-光纖切割 

切割速度與CO2雷射相比,速度最高提升10倍,維護成本上,CO2需定期廷整光軸,光纖使用線傳輸光源,無須定期調整光軸,時間久也不掉功率,搭配AMADA DR CUT技術,即使用光纖,品質也不輸CO2。

設備數量:1台 

折床-廠內最長為6米 

公司折床大多使用AMADA H系列機台,兩側獨立油壓馬達,可提高加工精確度,廠內有多種機型及模具,提高加工的種類及可行性。

設備數量:8台(長度不同)

V-CUT 

刨溝(V-CUT),是將鐵板表面刨出一條溝槽以便進行後續的折彎加工,經過刨溝的鐵板可以輕易的壓折成任意角度,較不受傳統折床模具的限制同時因為折彎處材料較薄,所以可以得到較小的折彎半徑(R角)

設備數量:1台

CNC植釘機 

植釘機工作時,瞬間(1-3毫秒)產生強電流,將焊釘前端熔化並通過焊槍的壓力(壓力焊槍)或衝擊力(提升焊槍)將焊釘焊接在金屬板表面,看上去就像是焊釘被“種植”在金屬板表面,由此得名植釘機。

設備數量:2台

擠型料銑床(三軸) 

如同一般的銑床,銑削形狀和孔,這台屬於長型的銑床,較多在加工鋁擠型料,長度6米。

設備數量:2台

擠型料銑床(四軸)

與五軸一樣由義大利進口,設備體型較小,移動速度較快,跟五軸相比,提升加工速度,降低維護成本。

設備數量:2台

擠型料銑床(五軸)

由義大利進口的五軸擠型料銑床,擁有獨立的加工程式軟體,讓複雜的加工,可以簡單的完成。

設備數量:1台

軟體 

製圖部門使用Autocad、Solidworks、Inventer,可搭配客戶檔案,進行報價及展開加工。

sheetworks 

Solidwork的延伸軟體,增加自動板金化功能及自動展開軟體,搭配內部AP100程式,可有效率提高製圖及生產效率。

AP100為板金CAM軟體

軟體數量:1套

光纖雷射切割機9kw

ATC自動換模折床-3米

擠型料銑床(五軸)-Emmegi

擠型料銑床(四軸)-Tekna